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假亲戚😃🔫

地点:老家
时间:春节
人物:七大姑八大姨……
——————————————————————————————
1.刚下车,迎面遇见一个挺眼熟的亲戚
父亲:【一巴掌招呼到我头上】还不和人问好!
我:(这这这这谁啊卧槽)新年好!
亲戚A:呵呵呵呵新年好啊【停下和我爸唠嗑】

2.在爷爷奶奶家
父亲:爸,妈,新年快乐啊!【乐呵呵】
我:爷爷奶奶新年好!
爷爷奶奶:呵呵呵呵新年快乐啊!
父亲:爸,这是2000块钱,你先拿着,不够再说……blablabla……
【其乐融融】
我:……(诶哟我去我这是被无视了?)

3.走亲戚
亲戚B:新年大发啊新年大发!【掏出红票子往我手里塞】
我:(考验我演技的时候终于到了!)呵呵呵,怎么好意思呢~【推拒一番后收下】

亲戚C:鸡年大吉啊哈哈哈哈……【掏出烟抽,吞云吐雾,顺便递给我爸一根】
父亲:【乐呵呵收下一起唠嗑】
我:……(兄弟我红包呢!)

亲戚D:来来来给小孩的红包【掏出红包递给我】
我:【假意推辞一番收过】(不是你谁啊?我认识你吗?你这么直白我很不好意思啊)

亲戚E这时走来
父亲:【又一巴掌招呼到我头上】喊人啊!
我:(啊?啊啊啊?这这这……好眼熟啊……谁啊……)xxx【犹豫地喊道】
亲戚E:?喊错了哦,是xxx
我:(啊,又错了?)

亲戚F,G,H……

我大概是走了假亲戚😃🔫
——————————————————————————————
最后就祝你们鸡!年!大!吉!吧!

评论
热度(14)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