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叶蓝】当警察比混混更痞时

☆标题是个什么鬼东西


☆一发完


☆动画人设


☆被动画版蓝河洗脑——赞美视美


☆散漫轻浮警察叶×痞里痞气社会蓝


食用愉快♪


——————————————————————————————————————

01.

“靠靠靠,那群臭不要脸的警察又来了!”


“快跑啊!哎哟,蓝河你愣着干什么呢!”


一阵鸡飞狗跳后,一群嚣张跋扈,染发抽烟的小混混们一个个都跑了没影儿了。


——除了一个。


蓝河嘴里叼了根烟,也不点燃。左边的头发不知用了多少发胶才固定到发顶,右侧的头发毫不避讳地垂下来遮住了眼睛。单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斜斜地站着一副天下地上唯我独尊的样子,真是嚣张到了极点。


蓝河今天是第一次参与“活动”,没想到就遇见了条子。看见伙伴那副慌慌张张的样子他轻哼一声以示不屑。他还想拿个功劳,说不定回去还能记个大功。


远处,一堆穿制服的警察缓缓走来。


待他们走到近处,蓝河才看清这帮人是个怎么一副模样。


领头的那个也就和他差不多高,浅蓝色的制服领口的纽扣被解开,甚至还能依稀看见里面苍白的锁骨,领带打得歪歪扭扭的,袖口也被解开捞到手臂上,连警帽都斜着盖在头上,警徽戴的倒是异常端正。


后面几个服装倒是严谨了不少,却嘻嘻哈哈地没个正经。


嗤,简直比他更像混混。蓝河不无讽刺的想。


只见领头的那人做了几个手势,跟在他后面的人都各自散去了,只留下他在大马路上独自晃悠。


机会到了。蓝河恶意地勾勾唇角。


他三步并两步跨到前面去,伸出手臂拦住那个警察。


“站住!”蓝河喝道。


警察挑眉看着他。


说实话,这警察长得还怪好看的,脸上棱角分明,特别是那眼睛,蓝河想起自己初中时谈的一个女友经常说的句子

“他的眼睛里好像盛满星海。”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把自己拦住现在却开始发呆的小混混一阵好笑。


他还奇怪呢,这人怎么不跑。现在看来,是想找茬?


啧啧,年轻人啊。


觉得自己get到蓝河小心思也却是get到了的叶警察突然非常蛮横地勒住蓝河悬在空中的手腕,不容置疑地领着他走开。


“诶诶诶!”瞬间清醒过来的蓝河此时却只能被那强硬的力道拖着走,一路上爆了不少粗口。


叶修拽着蓝河来到一个偏僻的小巷子。


蓝河也认识这,因为偏远,附近又荒废了的缘故,听上头的人说,他们要毁尸灭迹的话,这里可是不二之选。只是现在,这臭警察带他来这······


叶修看见蓝河警惕的眼神特别无辜的眨了眨眼,松开了对蓝河的禁锢。


蓝河在恢复行动力的第一刹那就握紧了拳头,用了十成十的力一个直拳打了出去,目标是叶修的鼻梁。


“噗——”


叶修用一个手掌轻轻松松抵住了蓝河的攻击,手指弯曲包住掌心里的拳头,空闲着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崭新的警用手铐拿在手上晃了几圈才“咔哒”一声将蓝河给铐住。


“靠······你大爷的!放开我!”蓝河的神情有些扭曲。


金属的手铐在阳光下还显得熠熠生辉,好像被踱上了一层黄金。


叶修将手铐的另一端拷在自己左手上,“放开你?”叶修眯起眼睛咧着嘴很开怀的样子。


他一步一步地逼向蓝河,直到将蓝河逼到背靠着墙,叶修右膀撑在墙上,凑在蓝河耳边温热的气息吐在他的耳廓上,看着它渐渐变成粉嫩的红色。


“袭警可是大罪啊。放开你?”叶修轻笑“呵,有可能吗?”


蓝河的脸更扭曲了:袭警?有他这么憋屈的吗?


“算啦算啦······”叶修保持着那种姿态,屈膝蛮横地挤进蓝河的双腿间顶蹭。在无人看见的角度露出一抹坏笑。


还没等蓝河一句变态骂出口,叶修就站直了身子。


他拿下蓝河一直咬在嘴间的烟,含在自己嘴里,掏出打火机点燃。一股烟雾随之升起,模糊了叶修的脸庞。


“谁让你乱动人家东西的!”蓝河忿忿不平的嚷嚷。


蓝河其实是不抽烟的,叼嘴里只是为了耍帅。没想到今天竟然被这个警察抢了过去,真是······也不嫌脏。不过,这样算间接接吻······吗?


谈了许多女朋友却仍然是清纯小处男的蓝河脸腾的一下红了。


“咔哒”


手铐被打开了。


“你走吧。年纪轻轻的,小心误入歧途。别混这行了,风险大。”叶修转身摆摆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很潇洒,也不失落寞。


那一瞬间,叶修的背影被蓝河永远铭记在脑海里。


后来,蓝河回到帮里,才知道其他和他一起出去收保护费的几位前辈早就被逮住拘留了。


至于再后来,蓝河发愤图强考上警校最后和叶修成为同事的事情那就是后话了。


fin.


评论(13)
热度(75)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