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all叶/叶all】终是错过(2)

☆我更新了酷爱夸我!

☆然鹅蠢作者并不会用超链接想看(1)的麻烦进我主页浏览_(:зゝ∠)_

☆本期CP有:翔叶翔,喻叶喻,王叶王

————————————————————————————————

1.【翔叶翔】

孙翔本以为在接到“一叶知秋”这个神级账号卡的时候他会很开心,那时他清晰地看见了叶修的手在颤抖——多么神奇啊,一名职业选手的手,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人,他的手,在颤抖。

不可否认,他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一种近乎于病态的满足。

自孙翔进入嘉世,他似乎一直一直都只能看见叶修的背影,不服气,恼怒,一系列负面情绪最终却转化为一个连他自己也没想到的感情:爱

接过卡,孙翔还是忍不住嘲讽了几句

“······请你把它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修对他说,同时的,他也看清了叶修对他做的口型

“再见”

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人越走越远,走出他的视线

结果最后,我还是只能看着你的背影吗······

我们本可以在一起的对吧?

我们差一点就在一起了啊。

2.【喻叶喻】

那是一个夜晚,伸手不见五指的黑

他们在温暖明亮的屋内却说着冰冷刺骨的话语

“我们分手吧”是叶修先提出的

“为什么·····”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但喻文州却还是忍不住问道。声音之平静几乎到了冷漠的地步。

叶修没有回答,他掏出烟盒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打火机窜出的火苗点燃了香烟

“为什么?”喻文州没有放弃,执着的问道,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模样

“你是聪明人”叶修深吸了一口烟,再缓缓吐出,烟雾将他的面孔模糊“这只是一场游戏”

喻文州愣住了,游戏?是啊,游戏。相爱那么久,自己从没听过他说过一句“我爱你”,甚至连“我喜欢你”都没有,他们之间看似甜甜蜜蜜,美满幸福,殊不知这越来越像例行的机械式任务。原来只是游戏吗······

喻文州点点头,看着叶修提着行李箱越走越远,消失在街道的拐角处

这是一场游戏,恋爱游戏

一场谁动了心谁就输的游戏

而我,只是输了

3.【王叶王】

“大眼,今天的月亮很圆啊”失真的声音通过电话传入王杰希的耳中。声音有些嘶哑却并不难听,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

“恩”王杰希随意应了一声,将手机夹在右耳和肩膀中间,手上没有因为那边的声音停顿片刻,在键盘上飞快地变换着

“和你眼睛很像啊”电话那头的人趴在窗台栏杆上,手上拿着老板娘的手机,他抬着头看着天上的明月对电话那头调侃

“······”没有回应

叶修也不生气,自顾自地说:“大眼啊,看到这个月亮我就想起了你怎么办啊?”

“那就不看”王杰希手上一顿,却好似没听懂似的回复

“······”这次轮到叶修沉默了

半晌,叶修才开口,带着一丝希冀与不知是真是假的玩笑口吻

“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恩”传来的声音冷酷平淡,打破了那丝希望

听到回答,叶修却没有太震惊,他笑笑,挂断了电话

终是无法回到过去啊

TBC.

———————————————————————————————


评论(8)
热度(30)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