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叶不羞×你】媳妇儿,咱们回家(3)

☆日更的我夸自己勤奋
☆于是完结倒计时?
——————————————————————————
7.大扫除
很快到了年终,那人也一改往常懒懒散散的模样与你一起奔波着买年货。
很快所有东西都准备齐全,再看看他,双腿分开一屁股瘫坐在沙发上作吐魂状。
你走过去捏捏他的脸——手感真好,软软的白白的
“起来啦,事情还没结束。”
闻言他发出一声哀嚎,一手拉着你可怜巴巴的样子“不要啦,老婆,不是东西都买好了吗?”
见人这副模样你心中一软,但还是铁了心的打掉他的手,一字一顿道:“年·终·大·扫·除!”
他四处望望,又转过头来讨好的笑笑:“别啊,老婆你平时那么勤奋你看这家里多干净,要不···就算了?”
“不行!”你声音坚定没有一丝回旋的余地。
············
看着一旁的人辛勤的模样你放下了心
虽然口中抱怨连天,却是争着帮你做家务活
“口嫌体正直”?你打趣地想
晶莹的汗滴从他额头滴落打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干净的白衬衫被汗水浸湿紧贴人身勾勒出优美的线条(不等等大扫除你流这么多汗真的大丈夫?)
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你捂着鼻子脸上发烫
他侧过脸来给你抛了个媚眼(?)
“媳妇儿,爱上哥了没?”
8.地震
半夜你被一阵轻微的晃动惊醒,你转过身子看见那人却还在熟睡,你放下心来却又合上眼,不料这晃动却是愈加猛烈,你终于是推推人将他叫醒。
“恩···怎么了媳妇儿?”他睁开眼朦朦胧胧地看着你,好似也感觉到了这阵晃动立马清醒,不由分说的拽住你的手准备跑开,但奈何晃动幅度过大在跌倒了两三次后却是将你拉倒了餐桌底下。
地震!这是你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紧张的抱住人躲在人怀里瑟瑟发抖,独属于他的味道在鼻腔里扩散,你感到他宽厚的手掌在你背后抚摸着。
晃动愈加剧烈,他将你紧紧搂住
你依偎在他怀里,附在他耳边悄声说:“如果我们这次······”
话还没说完,他眼疾手快地捂住你的嘴
“媳妇儿,不要乱说,我会护你平安的”
9.十指相扣
今晚你和他难得浪漫地准备去电影院看电影
出门之前你好生打扮了一番,在他不耐烦的催促声下你终于亮相
新买的连衣裙,崭新的高跟鞋,刚上市的口红和耳垂上小巧的耳钉,一切都是你精心准备的。
“哇——”他夸张地嚷嚷,走到你身边像看熊猫一样来来回回打量“真漂亮真漂亮,不愧是我老婆!”
今天的他倒是一身休闲服,只不过比平常更整洁些,将胡子刮了个干净。
来到电影院,电影票是他早就买好的,仔细一看,你大惊——这竟是最近很火的一部恐怖片
票也不能退,你无奈只能同他进了影厅。
············
看到恐怖处时,你脸色惨白,浑身发抖。这时,一只宽厚的大手捉住了你身侧的手,慢慢地将将手指镶入你的指缝,十指相扣,从手心传来的温度直达大脑
“媳妇儿,哥也怕,你亲亲我呗”
——————————————————————————
全程OOC妈的想死:)

评论
热度(16)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