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叶不羞×你】媳妇儿,咱们回家!(2)

☆快快快来夸我你看我更新了(bushi)
☆依然是OOC注意
☆乱七八糟的梗,不再有时间线
——————————————————————————
4.分享
今天他一反常态地大方,一早上就搂住你腰不安分地揉搓几下,在你发怒之前见好就收,笑眯眯地提出要请你出去吃饭
眼前的人眉眼弯弯,宛若星辰的眸子一时让人看不出他真实的想法。你伸手贴上人额头,发现没有任何发烧的现象,最终还是没忍住问道:“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
最后你还是在他快要崩裂的笑颜中与他上了街,最终停在了一家源自外国,世界上鼎鼎有名的餐厅外,红与白的结合给人以神秘而又安全之感,让人不由得被之迷惑——好吧就是肯德基
你眼角抽搐转过头狐疑的瞥了人一眼,那人反倒是催促着你赶快进去。
点餐付钱,你们托着满盘垃圾食品来到座位上。
吃饱喝足,你见还剩一瓶可乐于是打开盖子插进吸管就喝。
不料,忽的你看见一个蓝白吸管也被放入饮料瓶,下意识地一抬头就与那人鼻尖相抵,近到你能看清晰地看清人脸上的毛孔,你只感到脸上发热
他狡黠地笑着,眸子里仿佛盛有一片星海
“媳妇儿,做人要懂得分享”
5.想你
今日他一大早就起床出去了,留下你独守空房(bushi)
照例将房间收拾干净却是离中午还有好大一会儿,自从你和他结婚之后你便辞去了工作,平日里他也在家,与你小打小闹一番,时间过去的很快。
只是,今日······你转头四处看了看,房间里干净地似乎从没有他存在过的痕迹。你心下一慌,跌撞着奔到卫生间,看见他摆放的乱七八糟的牙刷牙膏才算是放下了心。
你重新坐回床上,盯着电脑愣神——这台电脑是他专门搬到卧室的,美名曰要一直陪着老婆大人
“叮铃铃”不算清晰地门铃声
啊,莫不是他回来了!真是粗心,钥匙都没带。你心中一喜。
几乎是飞奔过去打开门
“回来······”啦
你话还没说完,却见门前空空如也
啊,真是的,我干什么呢······你苦笑着关上门,这时的你才发现自己是有多么关心他,在意他,依赖他,甚至没有他,你便没了支柱。
心神疲惫的你返回床边坐着,不觉竟沉沉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你感到有人在摇晃着你的身体,睁眼,是那人熟悉的面孔,一脸担忧的模样倒是你第一次见。可此时的你已无法克制住心中的感情,伸出手紧紧抱住人,头埋在人劲窝中贪婪地闻着他的气息。他的身体僵硬片刻,温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打着你的后背
“媳妇儿,哥回来了”
6.领带
“媳妇儿媳妇儿,来帮哥看看这套衣服怎么样?”
今天一大早,他便起身,本以为是有什么大事却不料竟是一套接着一套的换衣服
你咂咂舌怀疑这人是不是被鬼上身了。
所幸除了平日里你帮他买的几件新衣服他的衣柜里倒也没有几件了。
“哎呦这套西装不错嘛!”看见他这身行头你眼睛一亮
笔挺的黑色西装穿在他身上衬得他身材修长匀称,里面的白色衬衫更是显得他皮肤白皙,一朵不知哪来的大红色玫瑰耀眼的插在他的西装翻领上,只是······
你看了一眼他打得乱七八糟的领带心中偷笑,走上前去细心地将人领带解开,重新打好系紧,最后拍拍人肩膀,戏谑的眼神游走过人全身。这时的他却紧紧抓住了你的手,凑到你耳廓边,刻意压低的声线犹如引诱夏娃偷吃禁果的那条毒蛇使人迷醉
“媳妇儿,有没有觉得为夫帅了很多?”
——————————————————————————
好了我知道最后那个结尾异常尴尬(。)
不介意的话麻烦点亮右下角那个小爱心哟☆
这儿易祀久,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5)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