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叶不羞x你】媳妇儿,咱们回家!

嗨,这儿易祀久,新人码文请多多指教x 于是卖个萌(。・∀・)ノ゙

☆CP:叶修x你

☆OOC有,不忍直视,慎(得了吧会有人看吗)

☆文笔辣眼,你吃过胡椒吗,就那个味儿

☆苏叶神,往死里苏,自家老公怎能不苏

☆决定在寒假结束前更完x

☆还有就是戏码多了,一时文风异常奇怪(不这人文风一直没好过XD)

☆说不定就没有2了_(:зゝ∠)_

以上都接受吗,那让我们开始!☆

———————————————————————————————

1.清晨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不算严实的窗帘透了进来,你睁开眼只见身旁那人安静的睡颜,忆起昨晚他为了抢boss却是折腾到凌晨才睡,心里悄悄埋怨了他对自己身体的不爱惜,手着魔了似的去描摹人的眉眼,五官不算精致却也顺眼,也正是这张脸使人一不小心坠入爱情的深渊······

心里正发着呆,忽的见人不舒服似的喃喃了几声,你吓得赶紧收回手只是呆呆的看着人,一时竟忘了时间。

晃过神来,撑起身子准备起床,不料那人早有预感似的白皙的膀臂伸来一把搂住你腰肢将你拽入怀里,淡淡的有些干燥的烟草味环绕在他身边,受了惊吓怔怔地你只感到头上一阵瘙痒,原来是他的下巴抵着你的发旋轻轻摩擦。

声线暗哑

“媳妇儿陪哥再睡会儿呗。”

【这样的你我无法拒绝】

2.游戏

睡醒的他坐在电脑前,拖着个大拖鞋穿着睡衣邋邋遢遢的样子让你无数次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爱上他。

但你无法否认,其实自己也很喜欢看他打游戏的样子。

白皙的手指如蝴蝶般在键盘上飞舞,骨骼分明,修长纤细,这大概就是这人身上最为惊艳的地方了。有节奏的键盘声在房间里回响

看着他的侧颜,鼻梁高挺嘴唇微抿,却是胡子拉碴的样子,眼睛耷拉着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你心里暗恨这人空有一副好皮囊。

“少天大大,我说你老缠着我和我pk有意思吗?我好歹也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了可不能这么随心所欲,说起来你准备什么时候找一个啊?啧啧,多大人了。”

“老魏啊,你不能倚老卖老为老不尊啊,我还有个女人等着我养呢,你就不能让让我,这个材料就给我算了?”

那人启唇是一如既往的嘲讽的语气,喷薄出的垃圾话颇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意思,却是无一不提到你。你朝他怒目而视却换回一个乐呵呵的微笑

“媳妇儿啊,先坐在那没事不如帮哥出去买包烟?”

【游戏和我你更爱谁】

3.惊喜

你实在气不过也只能摔门而去——帮他买烟。

到了商店里你犹豫着还是选了那人常抽的那款,刚准备离开却是遇见了那人的好友——黄少天。正奇怪着这人不是和他打游戏呢吗,这人却似乎是早有预谋一般,他见到你立马扑来,拉着你唠嗑

“哎呀呀这不是叶修老婆吗?帮他出来买烟?唉叶不羞那个家伙也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竟然派女孩子跑腿真是不可理喻不可理喻,不行我真是咽不下这口气放心好了我一定为你讨回公道今天晚上就把他打个片甲不留落花流水······哎呀不行我一想到就感觉热血沸腾我一定要和他pkpkpkpkpk!!!哎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走走走我们坐坐去和你聊聊人生理想和叶不羞什么的嘿嘿嘿······”

说着那人把你推进一家甜品店,见人如此热情的模样你也不好拒绝便应下声来。

聊着聊着,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你这是才发觉自己忘了和那人打电话说一声,不免心慌意乱,赶忙就要回家,而刚接过电话的黄少天倒也不再挽留。

小跑着回家,急匆匆地打开家门——

"啪——”一声巨响在你头顶炸开

“Surprise!”细碎的彩色纸条纷纷扬扬地从头顶落下

抬起头看见人不同与往常不修边幅的模样,现在他西装革履,衣服没有半点皱褶,打着黑色的领带,下巴上的胡茬被刮得干干净净,脸上露出的是真心的开心得笑容。

看见人身后精美的布置明白了一切的你只觉得眼角有些湿润。

“媳妇儿生日快乐啊!······诶诶诶你别哭啊我有什么做错了你直说,你哭什么啊!”

【为何你总是如此贴心】

———————————————————————————————

以上!

码多了怕你们看不下去_(:зゝ∠)_

好吧我估计也没人会看_(:зゝ∠)_

多多指教吧!欢迎捉虫!

目测有2√

评论(2)
热度(19)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