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久年

全职高手||杂食,叶修相关cp||叶神迷妹||假期活跃人群||
企鹅号:2730143265,欢迎扩列

【叶蓝】叶修:哪家大学让我带媳妇儿去我就去哪家!

#CP:叶修×蓝河
#高中背景
#一发完
#试图复健
#梗自新闻

————————————————————————
01.
叶修,荣耀高中著名问题学生,逃课缺考,打架吸烟样样精通。
蓝河,荣耀高中著名好学生,年纪前10长相白净彬彬有礼,最为老师所喜爱。
可偏偏是这两个极为矛盾的个体,成了挚友。

02.

“唔啊啊啊!叶大爷!你就饶了我吧!我怕再这样下去我要去警局保释你啊!!!”蓝河恹恹地从老师办公室出来,顾虑着旁边就是敬重的老师(要不然,蓝河想,我肯定一拳招呼上去了!哦,等一下,我好像打不过他?),迫不得已压低声音忿忿地朝门口的人抱怨。

这一看不要紧,几秒钟前老师还威胁要劝退的人正在门口边吸烟!修长的手指夹着淡黄色的烟嘴吞云吐雾,精致的五官被云雾模糊不清,倒有几分仙人的味道……啊啊啊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蓝河崩溃地捶捶自己脑门,拉住叶修的衣服狂奔,仿佛是宣泄一样直到大腿开始颤抖,呼吸不稳蓝河才停下来。

“呼……呼……”精疲力尽地弯着腰撑着膝盖平复呼吸,看见身旁的人好像没事一样甚至连指间的烟都没有放下就一阵来火,不顾还颤抖着的双腿,一拳打过去,然而蓝河还是高估了他身体的承受能力,重心不稳眼见就要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密接触,下一秒却跌落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闻着熟悉的烟草味,蓝河发誓自己的脸肯定红透了,自己的样子看起来肯定蠢极了!

“真是老套的投送怀抱啊!”含糊不清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带着一如既往的欠扁意味。

蓝河连忙挣脱叶修的手,直起身子,微微侧过脸不让叶修捕捉到他通红的脸蛋,声线有些颤抖——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

“你以为谁都是你这种怪物啊?!”

叶修楞楞地盯着蓝河粉嫩的耳朵,然后才后知后觉似的回答:“可是,如果我没有估测错的话,我们不过跑了400米出头……”

蓝河发誓他今天一定要打死这个臭不要脸的家伙。

“我靠,蓝河你发什么神经啊!”叶修一面防守一面爆了句粗口。

03.
“叶!修!叶!大!神!”蓝河一巴掌拍到木质的桌面上发出沉重的响声,就像古时的惊堂木一样,盯着眼前难得坐在座位上的人准备来一场谈判。

叶修萎靡不振地抬起头看了一眼面前纯良的小兔子,抓起蓝河放在桌上的手揉捏:“不疼的吗?”

“什……”蓝河一下子蒙了,这时才感觉自己的手心真是火辣辣地疼,特别是叶修捏过的地方,简直酸酸麻麻地到骨髓里去了。

蓝河立马苦着一张脸,索性他还没忘自己的任务。至于为什么他不把手抽回来呢?嘛,谁知道呢?

“嘶——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蓝河气鼓鼓地装作很凶的样子,叶修却觉得这样的蓝河可爱极了,就像一只会炸毛的奶猫。

“嗯?”叶修闷哼一声示意蓝河继续说下去,手上继续不轻不重地揉捏奶毛的爪子,活脱脱的流氓样。

“咳,”被手上的瘙痒弄得怪尴尬的,蓝河逼迫自己沉下心去好好说话“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

“嗯。”这爪子真软。

“……你现在的成绩可能连三本都没得上!”

“嗯。”这奶猫真可爱。

“叶修,我是要上一本,要考名校的。”

“嗯。”他严肃的时候更可爱了。

“……所以,到时候,我们可能就……不在一起了……”

“嗯。”这……什么!!!

03.
在此之后的一年时间里,众老师亲眼见识了友谊(爱情)强大的力量。

叶修的成绩和火箭上升速度比起来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仍然是那个天天翘课,打架斗殴的问题学生,要不然班主任可能不顾家长反对也要把叶修押去研究所了。

天才就是不一样啊!平日里把叶修甩得远远的学生如今被反超后都这样感叹。

谁说时间过得不快呢?这一天,蓝河和叶修一同站在高考的大门前。

“加油!”蓝河笑着锤了一下叶修的肩,他知道现在的叶修比起他来可能还要更好一些。

“放心吧,小蓝河,哥是谁呀?我们肯定会在一起的!”叶修笑嘻嘻地揉揉蓝河柔软的头发,暧昧的话语不知在暗示什么。

“什么嘛……”蓝河瞪了一眼他油嘴滑舌的好友,然后摸着自己滚烫的脸非常不幸地发现自己好像对他越来越没有抵抗力了。

04.
考试成绩出来了。

蓝河一脸羡慕地看着一年前还不学无术的好友——他竟然拿到了他心水已久的两家大学的录取书!而他呢?蓝河哀嚎一声倒在座椅上。

“那么,你准备去哪里?”蓝河闷闷地问叶修,一边腹诽早知道就不刺激他学习了。“你说说你,考那么好干嘛?还在一起呢……哼”蓝河小声嘀咕。

“A大。”叶修晃晃手上的录取通知书“你和我一起。”

“什么……?叶修你睡糊涂了吧?我可没你那么好成绩!”蓝河白了人一眼,挖苦道。

闻言叶修也不恼,捏捏蓝河的脸感慨一个男孩的皮肤竟如此柔软,一面放出一个重磅炸弹:“我问过了,只有A大愿意让我带你去。”

“什么!”多年后蓝河想起那时的自己竟然激动地跳起来就觉得自己很蠢——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大学四年他晚上就没安生过!

fin.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祀久年 | Powered by LOFTER